今天爸爸載了很多我的東西到宿舍裡
非常的感謝
也很感謝我的姐姐和媽媽
很辛苦的從早上9點多到下午2點陪我到彰化
他們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謝謝他們
看到了我的宿舍
還不錯
還有學長姐幫忙有一個學長
一看到我和幫我的學長姐推3車
他說...那是妳的嫁妝嗎?
當場不知要說什們才好勒
據我室友說
我是東西最多的一位
因為他聽到學長姐說
學一:據說今天最多有兩輛車耶
學二:才不是勒 剛剛已經有人刷新記錄 有三車喔
學一:真的喔
對啦
我東西就是多ㄚ
不行嗎
唉~
基隆到彰化很遠好嗎
東西不待多一點
要是有少怎們辦
厚~
我的室友
都還不錯ㄚ

希望一切有好的開始
神啊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