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霈 菜鳥探戈

作詞:許常德 作曲:謝亨芳 編曲:江建民

別踩到別人的腳 探戈 探戈
馬屁要拍要扭腰 探戈 探戈
老鳥愛喊口號 探戈 探戈 探戈我最鳥

做事不如學做人 探戈 探戈
敬酒不如喝罰酒 探戈 探戈
這是個人吃人的大染缸 大染缸 探戈我夠鳥

眼睛要四面八方 懂嗎 懂嗎
把妹妹要有手段 看吧 看吧
老鳥說心情永遠威而剛 威而剛 探戈我太鳥

理想 永不放棄 志氣比天高
我要 PaPa 我要 MaMa 為我而驕傲
夢想在我失身前 早就死翹翹
酒再來一杯 再喝一杯 探戈 探戈 探戈

上班是一條蟲 探戈 探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下班是一尾活龍 探戈 探戈
加班是為了妹妹 探戈 探戈
天天強顏歡笑 到底為了誰

老闆 我要加薪 我也要 我也要
老闆 我要休假 你也要 你也要
老闆說 我要跳樓 大家跳不跳
好狠喔~ 老闆你別跳

人要往高處爬 Follow Me Follow Me
跳探戈趾高氣昂 Follow Me Follow Me
左一步 右甩頭 探戈 探戈 菜鳥就是我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就是你 探戈就是他 探戈就是我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_angie27/32764/1066249239.mp3_###}
這首歌真是講到大家的心聲阿
下次來個改編版
叫老師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