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嘛

跟我不熟

沒關係

不想跟我

沒關係



請你







出去









我沒逼你

也沒拿刀架著你的脖子叫你跟我一起住

這們不想跟我一起住

沒關係

你可以跟我當面講

你不要在別人排房間的時候跟他說你跟我不熟

不想跟我住

你以為今天你說的話我沒聽到嗎

你是怎樣

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當初

是別人跟我說沒人跟你一間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他跟我們一間

我只說 隨便

我可沒說 我跟他不熟 不想跟他住

如果

你真的那們不想看到我 不想跟我住

真的

沒關係

你可以搬去跟別人住

請你另尋可以跟你同間的人吧:)

我沒有那們大榮幸可以跟你住

我沒那個資格

也沒那個耐心

也沒那個時間

去對付一個根本就不想看到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