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還是前天


跟阿閔小郁


去麥當勞聊天


聊好多好多


原來


大家都有碰到好多問題


一樣米養百樣人


是不是




聊完之後


去抓娃娃店玩


看到警笛


小郁很需要


夾給他


看到模型(喬巴好可愛)


我很需要


夾給我自己


看到白熊


我們都很喜歡


就夾了3隻


結果老闆不爽


 "阿是要換哪隻"
 

"這隻!!!"


 "


唉呦


又不是很大娃娃


幹嘛這樣


是不是阿


白熊


只屬於我們3個的娃娃


是不是






下次放照片上來












太鼓達人


真是個好玩兼發洩的東西


下次再去玩













阿閔


我還是想說


你真的有變瘦喔


真的


絕對不是衣服的問題


真的


相信我


雖然你吃掉我的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