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慶日


所以我有3天快樂的假期可以過


但是


在那之前


我在台北回家的途中跌倒了


挖勒


超痛的我說


而且最該死得是


我穿短褲


整個就是皮膚去親近大自然阿


超痛


而且


我的背包


可能覺得我受的傷不夠多


就繼續補我一刀


整個從我頭上砸下去


靠差點我的臉也要去親近大自然了


嚇死人了


路上人超多的


有夠丟臉


趕緊爬起來


繼續走回家


之後發現膝蓋流血


害我洗澡只能坐著洗


想說明天國慶日放假還是個安慰


結果當我一早起來


滿心歡喜的


看看窗外


我呆了


基隆下雨.... 


這.....這..... 


我都快哭了


我還好禮拜六沒下了


宜萱找我出來逛街


還碰巧看到阿閔跟他姐(他姐好正) 


所以說嘛


基隆真是小


小到你在家裡跌倒明天到家都知道


一定有人覺得


疑? 有那們誇張嘛? 


這只是個誇飾法嘛


是不是


不要那們認真


疑? 


我離題了


講到哪啦


算了


還是要說



國慶日快樂!!! 



pS:雖有點晚 還是要跟宜萱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