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今天在車上超想砍人的

遇到一個中年變態騷擾

有夠#$@#@$@#

一直靠過來

還糾正我說有分位子

為什們一直擠他

聽到都賭爛死了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交朋友?還一直跟我講他電話號碼

早知道我就記起來公布在網路上

讓大家認識他



我超想打他

要不是打他會被送到警局

我早就揍下去

嘖!

我想他有小孩應該跟我一樣大了吧

真虧他還有臉騷擾跟他小孩一樣大的人

就不要哪天換他的小孩被騷擾

他會怎們想?

TMD

他會有報應的

珢!






PS:機車行女老闆是好人 請我吃雞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