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候


 看到你的最後一面


 選擇不哭


因為我有看到那本書最後一頁


寫著你不喜歡別人哭


所以


我選擇不哭


但是


當看到你的遺體時


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媽媽她們也是


我想你應該不會怪我們吧


畢竟


這是人之常情


我對你以前事情


已經不太記得


但是


我現在還是依稀記得


當我要到彰化讀書時


你跟我說


"要好好念書 不會的要問姐姐"


 當有一次過年時


你心情不好


當我們說要丟骰子賭博時


你的眼睛發光了


而且心情也變好了


以前


我不太相信鬼魂這種事


但現在


我選擇相信


所以


我想你現在已經到了天主的身邊了吧


我知道你深愛著阿嬤


所以


我希望


你可以在阿嬤的身邊


保護她


阿公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