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很久沒認真打網誌


 我要來說說這幾天發生了什們事

 第一 


我又錢了
 

總計噴了4百多 


奇怪 


不是叫省錢超市嗎


 怎們 一點也不省錢
 

在買的時候 


我心裡默默的期望著


 真希望全家真的是我家 


可惜 


這只是廣告詞
 

買東西還是要給錢
 

不給錢它還會大義滅親的叫警察把你抓走


 所以這種事還是想想就好 




第二 


有人嘲笑我的鯊魚包!!!! 


真想說 


你哪位阿 


不認識還敢講那們大聲 


背個鯊魚包礙到你啦 


說什們"亨(冷笑) 又是鯊魚包"
 

靠 


哪位阿你


 最好就不要給我在學校碰到你的嘲笑你的穿著



 

PS:事後證明 他跟我有上同一堂通識課 哼哼 他完了= =+ 


第三 


我終於有鯊魚包拉 


超好用 


超可愛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我很愛


 我終於等到了


 哈哈哈哈


很高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