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聖誕節我生日

我只能說我媽太會挑時間生我

我媽好威

是不是XD

我現在要來道謝

沒想到大家還記的小女的生日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幫主跟薛珮

你們很用心的幫我準備禮物

我都知道

雖然我還沒拿到

但我知道你們的用心

所以不用難過

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賤民跟貴族

晚上不睡覺在11點40把我叫到一樓

只為了給我驚喜

謝謝你們

蛋糕好好吃



謝謝游泳 宜萱 嘉眉 袋子 幫主 帥胖

謝謝你們傳簡訊給我

尤其是游泳 宜萱 跟幫主

晚上不睡覺只為了在12點傳簡訊給我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香菇 鴨子 淑婷 昀玳

那們晚還出去買蛋糕給我吃

謝謝你們


在即時MSN口頭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

聽到你們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就很高興

真的很謝謝大家

說真的

有你們真好

是不是

:)


ps:還有淑偵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