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跟我朋友的朋友去買早餐

買好時走向停車的位置

發現有一台非常機車的機車停的非常靠近我的小紅

看了十分的不爽

因為這樣很難移車

必須要用拖的才移的出來(有經驗的應該知道....

但我不敢罵

因為我怕車主聽到會揍我

我是俗臘XD

恕不知當我拖車時

 突然一陣疼痛從我的腰直達我的腦門

 原來...

我閃到腰了 !!!!!!!!!!!

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老了嗎

連拖個車都可以閃到腰

真是太利害我

 天哪

 好痛......



我還年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