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小孩子無聊的時候真的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出來

話說之前在餐廳打工 

我在打掃的時候 

就有一個小朋友跑過來用頭撞我的掃帚

我當下心裡只有莫名其妙 

為了不影響打掃的進度 

我說:弟弟,你乖喔,等一下姊姊請你吃餅乾喔 

死小孩:好 

結果下一秒他就把我的掃帚拿起來重重的摔下來

我當下心裡除了莫名其妙還有種想打人的感覺 

重點他阿罵在旁邊只用嘴巴阻止身體卻在遠處觀看而他爸爸在喝酒喝到天花地老還不知道他親愛的兒子到底做了什們蠢事

但我卻只能說沒關係小孩子真可愛這種屁話

 




..........
 




























艮! 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