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都還記的我生日

真的很全國電子

謝謝傳簡訊跟口頭慶祝給我的所有人

收到你們的簡訊我都快哭了

原來還是有人在關心我的嘛


豆豆

謝謝你的domo錢包

很可愛

我收到的第一天我就在用了

:)


阿閔

謝謝你有寄東西給我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但還是很謝謝你

我很開心


凱文宣淳淑聆

謝謝你們送我全套哆啦A夢的零食

很好吃

謝謝


淑貞

謝謝你送我禮物

謝謝


晉嘉

謝拉你的金莎還有點數

還特地拿給我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你要送我cold stone的東西想說你怎們那們好買那個給我XD

謝謝你

:D


小妖怪

謝謝你阿

特地跑到我宿舍買咖啡跟蛋糕給我

謝拉



也祝大家聖誕節跟新年快樂阿

天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