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剛下班

想到要去加油

去到加油站的時候

工作人員突然到我旁邊很小聲的跟我說"明天降七塊(台語)"

我 "蛤?"

工作人員 "明天降七塊(國)"

我(愣) " .... 那我明天在加好了(大聲)"

工作人員 "幹 我已經加兩塊了耶!"

我 "....不然你加到10塊好了"



生平第一次加油只加10塊錢

我跟店員笑半死

旁邊開車的一直看我們

有夠妙

---------------------------------------------分隔線--------------------------------------------------------------



以下有髒話

不喜者勿入

我只能說上班真的要很小心



真的有夠雖小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們講

真的是不小心撥一下頭髮卻被走過阿姨看到而被大聲說我怎們有時間在用頭髮



說實話如果我是阿姨我也會講

因為那個點實在抓得剛剛好= =

又不能解釋聽起來太像狡辯

所以我能講什們



笑笑而已

能幹嘛

還有

我也知道動作要快

我也已經努力再練了

拜託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我要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