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遊結束了

老實說

還蠻好玩的

認識很多人

除了砸雞蛋

天那

我差點就被砸雞蛋

因為第2天的大地遊戲

第一場我們輸了

輸就要被砸雞蛋

安西竟然說要砸我

結果他一出來就被他們隊的人念

說 你怎們可以砸女生

結果我就沒被砸(鬆一口氣~~)

接下來我們就一直贏喔

好高興

系遊2天一直騎腳踏車在集集跑關卡

雖然我是學長姐載

因為本人將近10年沒騎

都忘了怎們騎

真的很感謝學長姐載我

要不然我可能就會非常累(11號公車)

真的很感謝學長姐們那們辛苦的籌備活動





真的是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