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呢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還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真的謝謝啦!!!!!!!!!!!!!!!!!!(感動落淚~~~~~~~)




妹:真的謝謝啦 在聖誕節00:00:17傳簡訊給我 真的是謝啦

紀萱:謝謝你啦 跟妹一起送禮物給我 謝謝啦

阿閔:謝謝妳傳簡訊給我啦 謝謝啦

學長:謝謝你送我給我那們可愛的筆

小郁:沒關係 你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了 不要那們在意 好嗎?



給814的偉小包跟他眾多的老婆們跟他們的小孩:


包子:謝謝你送我你自製的卡片 超漂亮的說

淑婷:妳真的太厲害了 哭得那們逼真 害我下一跳 謝謝你送我你自己做的卡片 真的很有重量

小雯 :謝謝你鼓勵我要有信心 還送我一張超可愛的卡片 謝謝啦

安安:謝謝你送我自編的手環 還送一個卡片蛋糕 謝啦

德蓁:謝謝你送我那們可愛的卡片

紜禎:謝謝你送我那們可愛的餅乾 我會好好的吃它的


給810的室友:

momo:謝謝啦 跟他們一起幫我慶生

梅芳:謝謝你送我大寶的卡片

昀代:謝謝送我卡片

還有 宜萱 小AB 鴨子 孟 修如 拉拉 香菇 路 真 維德 信翔 小妖怪 宜靜 咖啡社的所有人
還有一些我忘記打的人 先跟他們說拍謝啦 因為人太多要感謝了 所以.....呵 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