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本人背英文背到一半的時候
就想到
我的西餐食材
應該要去看看還在不在
想必
所有大學生或是有當過的人都知道
當你的東西冰在冰箱時
你就要小心
你的東西有隨時被吃掉的危機 囧囧
所以
本人就非常心急的去看
然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本人打開下層的冰箱在找東西時
突然
冰在上層的羊肉爐
非常不小心的
準確的
砸在本人頭上= =+
很痛
真的很痛
就好像是
當你做錯壞事的時候
被你媽啪頭
還要痛上十倍!!!!!!
害我剛背的英文單字
有溜走的嫌疑
阿~~~~~~
不要走~~~~~單字~~~~~~(泣)
羊肉爐!!!!!
我跟你有仇嗎?(怒)
害我剛剛很想把你帶回去吃了
但是
我的良心跟我說
不行
阿~~~~~~
我想吃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