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

今天去開悟上課時

因為在3樓上課

想說要搭電梯(懶人~~~~)

就在我跟我媳婦搭電梯時

事情發生了= =+

電梯是先到地下1樓再到樓上

到了地下一樓

有4個人

A是推車的

B是抬梯子的

CD是學生

首先A先進來

再來是B

但是由於是推車先進電梯

所以可以進去的空間很小

但是就是有人偏偏要己那想想的細縫進來

那就是C

硬要擠我跟推車的空間

擠就算了

還把我整個擠到去跟牆壁接吻

最誇張的是

還讓我的手擠到急救鈴

讓急救鈴叫很久

全部的人就默默的看著急救鈴

結果急救鈴說話了

急救鈴:這裡是xxx 有發生什門事嗎

眾人:。。。。。。。

最後A說話了

A:按錯了啦!(台語)

急救鈴:喔 好(掛~~~)

眾人:。。。。。。。。

害我緊張到之後都不敢說話還按錯上下鍵

是怎樣

你以為你很瘦嗎

還笑

整個想扁你幾拳

還笑

還讓我在那之後有碰到你

整個暴走~~~~

啊~~~~~~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