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只能

說我自己很蠢

 不然

我還能說什們呢 

知道是鬼故事

 還是很手賤的 

去翻開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快昏倒 

因為

我翻到的第一個

故事就是在圖書館 


靠 

都發財了我

 在別的地方看到就算了

 但我那個時候


不在別的地方

 
就正好在圖書館..... 


幹(請原諒我罵髒話 一時激動)

 
是有沒有那們邪


人就是犯賤
 
明知不能做還偏偏要要去做

 我只能說 

靠 

我怎們那們犯賤 

去翻什們鬼故事書阿
 
害我現在

都不想去圖書館= =+

 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