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

要離開生活一年的宿舍了

有點不捨(雖然還是不開冷氣= =+)

這樣就不能.....

睡到7點50還可以慢慢的去上課也不怕遲到

翹個一堂課回來休息或是再去上...








還有好多人都要去外面住了或是要離開的

這樣就不能.....

半夜跑到814去跟太太們哈拉

有吃不完的東西也不能拿給秋惠他們吃了

也不能去找媳婦討論插花的事情

也不能去找麻吉

也不能當有東西可以一起吃要找人的時候那們好找了

好多好多的不能

雖然

會很不捨



這些

將會變成我們的回憶

離開志強

是件令人不捨的事情




我相信

這些

將會變成以後我們回憶起來會大笑三聲的回憶

希望

你們會記得我這個人

有空來基隆玩吧

我帶你們去

好嗎

我也會去屏東找你的媳婦

我也會去台北找你的麻吉

我無聊的時候也會去你們住的地方找你們哈啦

或是

當你們想念我搞笑片段的時候

我會去找你們的



前提

等我會騎車吧:)

祝大家都ALL PASS

還有

暑假快樂!!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