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Dr.麥





為什們會叫Dr.麥





因為





禮拜三的時後





正當我照例的去圖書館找周公打牌時





小雯打來了





我:喂





雯:英琇 下午的課你可以翹嗎





我:不行耶 會被扣分





雯:喔 我想說今天彰化有大特賣 想說你要不要去





我:蛤~可能沒辦法喔





雯:沒關係





結果





下午的課出乎意料的





生命探求竟然沒有點名











早知道我就去了





就跟湘梅跟路抱怨





我:後 早知道就翹掉去彰化 今天有"大特賣"耶





湘&路:蛤~"Dr.麥"!!!(驚訝





我:對阿 "大特賣"阿(還沒聽清楚





湘&路:"Dr.麥"是什們 一種品牌嗎?





我:不是 我說的是大特賣啦(頭上三條線





湘&路&我:哈哈(狂笑





所以





我有新綽號





叫Dr.麥





你好





我叫Dr.麥





請多多指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