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日我是桌球裁判

很好玩

學長姐人很好

幫我很多

不然光靠我有時還會ㄆㄧㄚˇ 眼的眼睛

我想

應該比賽完就會被打

因為第一名有獎金

雖然其他得獎的也有(等於是通通有獎啦

但沒第一名的多

所以有些隊伍還滿拼的(還會討論戰術喔

就有點拖延時間

但還好不影響比賽

今天是大公司來我們學校比桌球

大家都很強

真的

我跟學長一起評一桌

學姊一人評

我跟學長有碰到一些怪怪的情況

還好

也是不影響

總之

大家今天辛苦了

還要特別感謝小胖

載我來載我去

辛苦啦

謝謝你們

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