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

說實話

已經過了將近兩個禮拜

我才打

因為我一直忘記打= =

另一個重點也是因為我太久沒新增

被人念

好啦

我打啦




校運那天我翹掉開幕

然後我去看比賽

途中還被叫去參加拔河

瀅瀅被抬起讓我莫名感動

彷彿又回到一年級的加分題







全家人出動從基隆跑到彰化來看我

原因是我農曆生日

我太感動了

沒想到我這們偉大(但隨後被告知我嗎下禮拜生日 要我準備好禮物= =



我老了

沒關係

還有一個國曆生日

我還可以短暫年輕一下

只是也快到了。。。




我想去跨年

我想回家

我要回基隆!!!!!

我是個想家的好孩子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