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最近宿舍壁虎很唱秋
 
都會跑出來跟你說聲hello

 有沒有這們邱
 
我想只有壁虎公主才知道

 但是壁虎公主本人並不想承認他是壁虎公主

 所以大家自己心理叫爽就好了

 希望壁虎晚上不要在發春了
 
一直叫很煩
 
而且據牠叫的聲音很靠近我的位子

 讓我有點害怕 

本人不怕壁虎

 但我怕他半夜會跑到我床跟跟我共眠 

這樣會讓我想殺人 

拜託不要 

可以嗎



--------------------------------------------------------------------------------------------------

備胎永遠都不可能變正的

又讓我想起這句話

也讓我想起現在感覺

是我想太多?

做人可以不要這樣

我不是墊腳石

做的那們多換來這樣對待

有點超過

請不要對號入座

這不是在講你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