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次在打麻將時(其實是根本不會打 被硬拉來湊人數的)

不知道講到什們

淑婷突然唱起"感謝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其他3人全部看著她

但當事人卻都沒發現......


淑:感謝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mo:是可惜不是你吧 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

徐:哈哈哈哈哈

包:哈哈哈哈哈

開始唱~~~~

我mo:感謝不是你~~~陪我到最後~~~哈哈哈哈哈

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真的很強

改了個字

意思都變了

如果不信的話

自己改改看

真的!!!!

超好笑

好吧!!!

還有經典

在打麻將時

鴨子說

你該碰了

我說

噢!碰!!!!!

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炸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