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地理不是很好 


高中還是跟雅柷求饒才讓我過 


但就是有人偏偏硬要考我地理


 那個人就是


司機!!! 


起因在 


禮拜1時


司機跟我說


要等一下才能上車


 叫我等一下 


我就只好乖乖的在哪裡等


 哪知 


這是我苦難的開始。。。


 司:看你那們無聊 來考你一題 追老婆需要經過台灣5個地方 你知道在哪嘛


 我:基隆喔
 

司:不錯喔 基隆市最後一個 在來勒 台中裡面的地名 還有什們海水浴場阿 @#$@#$$。。。。 


我:八仙海水浴場 嘉義 月眉 @#@$#(已經再亂猜了


 經過一番努力以及司機大哥的吐槽 


司:有~不錯喔 餐旅系的不錯嘛 


我:哈哈哈哈(苦笑 


靠 


下次我不要再跟司機大哥一起等車


 我實在很怕他在考我地理 


真的很怕





因為他會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