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我貼圖協尋!!!

願意幫助我的人,

煩請按下右鍵複製以下的內容傳出去...

多一個人知道,

就多了一次希望...

拜託!!!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上午2009/02/28大約8:40分,

我和我奶奶、嬸嬸、弟弟

一共4人,

一起搭乘計程車....

從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與長江路口,

板橋巨蛋搭上車,

只搭到大約3百公尺遠的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即下車

我身上有帶一隻蜜袋鼯,

是一種澳洲小型飛鼠,


外觀長的像果子狸的縮小版,

腹部的地方有個小袋子似袋鼠,

有著比身體還長的尾巴...

因為急著下車,

所以沒注意到牠還待在車內,

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什麼也來不及記下...

計程車便快速的開走了......



我知道單單這樣敘述,

真的很難幫我找到牠.......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任何能找到牠的機會...

拜託...

幫幫我找到牠...

牠還只是個孩子.......

我視牠如自己的生命般重要...

真的拜託了...

這是牠的照片


以下...


我的聯絡電話:0921-837-699

家電:(02)2259-8118

Mail:misara0958@yahoo.com.tw

拜託大家幫我散播這個信息...

轉至http://www.wretch.cc/blog/beargo23/1573

-----------------------------------------------分格線----------------------------------------------------------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