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體重控制的時候

老師就講的上課的規則

其中有一項是出操

顧名思義

就是叫你運動

運動的內容

就是叫你在大太陽底下競走半小時!!!!!

說實話聽到這裡我就想退課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透中島的時候運動

曬傷的經驗有一次就夠了不想再有第二次

老師還說"2點走可以吧 免的有人說1點太陽會太大"

我想說的是2點半的太陽是有比1點小嗎

而且老師下課剛好走到我旁邊

就我問我說我哪個係

我說餐旅

他說"喔 看你一臉就是餐旅的臉"

然後

我說 哈

他說 "我剛剛講的你可以嗎  看你那樣你應該沒辦法出操吧  感覺會受不了的樣子 要不要退選阿"

我只能說老師你真了我

開玩笑

我下課就馬上去退課

我只能說

大四再修他的課好了

希望他不要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