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人: 英琇
經紀人: 鳳梨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恩 我盡量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恩 我努力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好事大家分享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好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他不要來惹我就好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恩 你願意聽嗎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恩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暗戀你的人會殺了我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恩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0k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會被暗殺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好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蛤?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ok阿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恩 我會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喔~~~我盡力而為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恩恩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哈~大家都是好朋友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想聽耶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好阿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阿 因為我笑點低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 果 沒 有 放 ˊ口ˋ
你 就 不 愛 我 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阿閔

小郁

淑婷

包子

安安

小雯

阿妤

矮子

珮怡

邪惡幫幫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