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

老爸帶著全家人去淡水玩

一到淡水就一定要先去廁所(至於為什們 不要問我 因為豆漿濃)



上完廁所後

我哥跟我講了一個很逗趣的事情

話說

他剛剛在廁所洗手

就看到他旁邊有一位小朋友

由於洗手台的水龍頭是觸碰式的

你要手去碰到那個點才能洗

但由於那位小朋友實在太矮

他碰不到那個點

但他不知道

他一開始就雙手伸直站在那裏

發現水龍頭一直不理他時

他就跟水龍頭說...."洗手~~我要洗手~~~給我洗~~~~~"

他不斷的命令水龍頭

但很無奈的是

那個水龍頭就像是鬧分手的女朋友不管你說什們她不理就是不理

我哥那時已經看到傻眼

他爸呢?

據說在後面看得非常的無言

我哥只好跟他說....底底~那個是要碰到才能洗喔

那個小朋友就不斷的揮舞著那短小的手跟他那小小顆的頭說...我碰不到!!!我要洗手~~~給我洗手~~~~

我哥只好把他抱起來洗手

小朋友洗完手之後

去找那位已經看到無言的父親

那位父親摸摸那孩子的頭說了一句 .....































乖 要長高一點喔 那個是要碰到才能洗喔 不是聲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