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終於結束了

大家的努力獲得學長姐的掌聲

真的

大家都很努力


大家都是最棒的

你說是不





氣球

一堆五彩繽紛的氣球

在大家的倒數下

飛向天空

好漂亮

真的

可惜我沒帶相機

真的....可惜了






一堆人去買思樂冰

可見有多熱

但也是因為據說禮拜三半價

但我們卻不知道已經截止了

可是

有買五杯送一杯

也算不錯了

去吃鍋天王吃飽飽

吃到肚子都圓了我說

一回到學校



三輪車

好想騎阿

但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是我

我們大家都想騎

既然有志一同

大家都衝去騎

包子 八太太 我 安安 momo 鴨子

每兩人各一輛



我跟安安就是硬要跟別人不一樣阿

人家往左

我們硬要往右

人要騎好好的

我們硬要逆向

好吧

逆向的結果就是

被警衛看到

追趕還外加一句"同學 三輪車不能逆向"

ㄉㄋ

所有人笑到翻一圈

好吧

是有沒有這們逆向

警衛還跟我們說

同學要早點睡唷
真是個逗趣的警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