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真的
 

所以請


你不要發脾氣 


好嗎 


我想跟你一起 


攜手走4年 


真的 


所以 


我拜託你 


可以 


不要有壞脾氣嗎 


好嗎 


我的 









小電電
 !!!









拜託你 


不要再發神經好不好
 

我還想靠你4年你知不知道 


拜託 


我會幫你找xp妹妹拉好不好 


vista小姐雖然兇一點也是個正妹嘛


是不是


請你撐到


直到我找來xp妹妹為止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