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媽來彰化找我

 很開心 



感覺好久沒看到啦

 聊很多
 
還去吃羊肉爐

 好吃

還陪我買很多東西 

好啦
 
大不了我以後賺錢還你後 



哈 

最愛你們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這是分隔線--------------------------------





經濟學請讓我過

 
經濟學不是經世濟民嗎 


怎們感覺我一點都沒被救到


 反而被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