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好美


美得令人心碎


套句海角七號所說的


"你有看到彩虹嗎?"


這是我在基商拍的彩虹


雖然手機畫素不好


雖然要很用力看才看得出來


但是


那是回憶


回憶每天早上都要6點起來


趕6點20分的火車


每天早上


一定要有一天去買雞塊麵當早餐


雖然它很油 但很好吃 每天都很多人買


上課睡覺被蘇玉玲叫起來


下課一定要去買大水


中午打開被我媽塞得滿滿的便當


下課趕公車


導致我跑短跑很快(因為都在追公車)


好多好多的回憶


因為一張彩虹照讓我想起


現在


我好想回基商


吃雞塊麵喔


所以


我要


徵團



名字:雞塊麵團


資格:只要妳(你)是基商人想吃雞塊麵者即可報名


報名方法:請留言


我要吃雞塊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