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游泳課

但本人不行

因為阿月來作伴

所以不行

但是 今天的對話 卻讓我害怕被當

老師:今天怎們了

我:老師 我那個來

老師:那你上禮拜哩

我:我上禮拜胃痛

老師看了看點名板

老師:你只下水一次阿 你想那們多理由 並不會幫助你不被當阿

我:可是老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們 每到禮拜4看到你 我的身體就會緊張 緊張就會感到不舒服 不舒服就不能下水阿

老師:我有那們可怕嗎 我看起來很可怕嗎(問旁邊的學長)

學長:不會阿(放空狀)

老師:對阿 我很幽默的 就像有一句廣告詞 "我很不會說話 但是我很實在" 是一樣的道理阿

我:你敢講 我不敢聽(心聲) 是喔

老師:對阿 不要怕我阿

我:呵呵~~~喔.......

厚~~~

老師 只要你不當我 你就是天使了 辦託 不要當我

啊~~~~(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