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就在前3個小時前結束

恩~~~

不知為何

整個很空虛

今天早上還睡過頭勒

說餐飲組之販賣組要早上8點前去集合

但我睡到將近8點半

才醒來

結果麻吉就打過來說 英琇 你在哪

我說 在房間阿

她說 怎們辦 睡過頭

我說 沒怎們辦阿 就去阿

她說 喔

結果就敢快換上廚師服

趕去中餐教室

結果去的人沒有我想的多

好啦

在學會包手卷之後

就趕快把材料跟一些器具拿到攤位去佈置

佈置完後

就開始賣啦

我們班賣的是現捲的日式手捲跟港式撈爽

由於天氣很熱

撈爽生意十分的不錯

但手卷就還好

可能是天氣太熱吧

大家都可能比較想吃冰的

我還買了一個扇子

請人家在上面寫發財

想說送給我媽

看看她會不會用一用這扇子之後

就會重樂透



就在大家很忙碌的情況下

就結束了園遊會

the end(哈 又默默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